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黄淮学院第四批青年骨干教师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6-21 11:26:42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教师队伍结构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升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水平,根据《黄淮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方法(修订)的通知》(院字〔201385号)文件精神,我校第批青年骨干教师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各单位参照《黄淮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方法(修订)的通知》(附件1)文件要求,积极推荐,严格把关。   

    二、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报。申请人对照条件提出申请,填写《黄淮学院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申请书》,提交近五年代表本人教学与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     

    (二)各学院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提出初步人选,然后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确定推荐人选,并向学校书面提出推荐意见。每个正在招生的本科专业选拔推荐1-2名青年骨干教师人选。

    (三)被推荐人员填写《黄淮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申请书》,申请表中填写的涉及具体业绩成果的内容,必须提供原件及相应复印件,报送材料时审核原件。

    (四)学校学术委员会以投票方式评审,获与会委员2/3以上票数通过者,确定为拟培养对象。

    (五)经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研究确定。

    三、材料报送

    (推荐报告1份。以各推荐单位的名义向人事处报送。

    (《黄淮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申请书》附件2三份提供电子版。

    ()《黄淮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一份提供电子版。

    (四)支撑材料一份。

    1.申请人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任职资格证、聘任证、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2.近五年出版的论著封面、扉页、目录,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另附清单1份(附件4),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

    3.近五年参加的科研项目及奖励复印件,另附清单1份(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项目及奖励按级别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

    4.近五年获得荣誉证书复印件,另附清单1份(附件6),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按获奖级别从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

     四、材料排放、装订顺序

    每位申报人的材料单独装档案袋,袋上注明“2021年度黄淮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字样,并写明姓名、推荐单位、联系方式。

    《申请表单独装订支撑材料统一装订,并附目录,按下列顺序排序:封面(使用《申请表》封面,将“申请书”字样改为“支撑材料”)→总目录→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论文/著作目录→论文/著作复印件→项目目录→项目立项、结项证书复印件→获奖目录→获奖证书复印件→个人认为须提交的其它成果目录→个人认为须提交的其它成果复印件。

    所有支撑材料请用A4纸复印。复印件页码全部重新按材料排放顺序统一编排,目录中的“页码”一栏为复印件重新编排的页码。

    五、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于6月24日上午11:00前报人事处(办公楼307室),电子版发送至rsc@huanghuai.edu.cn

    联系人:王俊      联系电话:2853066 

    

    附件:附件.zip 


                                                                    人事处  

                                                                 2021年6月21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