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黄淮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6-16 16:40:18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经研究,定于2021年6月17日(周四)举行黄淮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21年6月17日(周四)上午8:00

二、地  点:黄淮学院体育中心篮球馆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思政办主任、全体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

四、具体要求:

1.7:20前,所有参会人员到达体育中心篮球馆前台阶处(如天气允许,8:00在篮球馆前台阶处进行毕业生代表集体合影,随后举行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不参加集体合影的学生7:40前进场完毕;如天气不允许,7:40前所有人员入场完毕,8:00举行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毕业生代表穿戴学位服(内穿浅色衬衣,系领带或领结,照相时学位帽上的流苏放在左前侧中部,入场时流苏放在右前侧中部)。

3.各二级学院相关与会人员配合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组织好毕业生代表集体合影,随学生一起入场。

4.所有参会人员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到指定区域就坐。

5.所有参会人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入会场时佩戴口罩。

6.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做好会场消杀和有关疫情防控工作。

7.保卫处做好交通疏导及安全保卫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届毕业典礼座次安排.xls

 

 

 

                                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