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网上办事流程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化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5-07 17:36:0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为推进学校工作办理实现“一网、一门、一次”提高工作效率和治理能力,服务师生,践行“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理念,请学校各单位对本单位日常业务流程进行梳理教学单位除外,本着应上尽上的原则,将适合线上办理的业务流程梳理提交党政办公室,由党政办公室会同信息化办公室对上报流程进行设计开发上线,切实解决线下流程服务效率较低的问题。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网上办事流程梳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督促、带头梳理、按时上报。

2.各单位网上办事流程开发上线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使用,身体力行推动网上办事,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流程梳理和网上办事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并纳入年度绩效考评。

二、工作内容

1.各单位梳理本单位网上办事流程清单,填写附件1《流程事项建设清单》。

2.据各单位梳理的流程建设清单,信息化办公室将派出技术人员与各单位确定流程细节,完成流程编码和上线运行。

3.各单位须在2021年5月22之前将填写完毕的《网上办事流程建设清单》发送至邮箱:20070192@huanghuai.edu.cn,在梳理流程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信息化办公室联系人:杜冲15939676611,蒋高磊15093532090。

附件:网上办事流程建设清单.doc

 

                         党政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57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