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4-30 09:16:16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十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巩固提升联创成果,建立健全群众性常态化参与创建管理机制,提升文明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市中心城区常态化深入开展每周“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现将我校有关任务通知如下:

开展时间

20214月30今天开始,每周五下午夏令时(4:00-6:00),冬令时(3:30-5:30)为“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时间(雨天除外)。

二、活动任务

1.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宣传教育服务活动,提高市民对开展“十城联创”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市民文明素养。

2.开展环境清洁服务活动,在分包路段清理和整治沿街的环境卫生,清理行道树、绿化带中的杂物和白色垃圾,清理六乱(乱堆、乱放、乱挂、乱写、乱画、乱贴)现象。

    3.做好校内卫生区和家属区院落清洁,做好环境绿化美化,各单位做好办公场所、教室、实验室、餐厅、宿舍等公共场所的卫生死角和各自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做到“门前清、室内洁、环境净”。

    三、工作要求  

1.学校各单位要按照校内责任区及创文分包路段认真开展活动,其中路段每次不少于3名志愿者,穿志愿者服装、戴小红帽,并于5月8日前将暑假前每周值班表(见附件)发送至hhxydwxcb@huanghuai.edu.cn。活动开展图片,实时发送至文明黄淮工作群。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活动要求的各项目标任务。期间,学校文明办、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成立督查组,对于敷衍应付、参加活动人员少、迟到早退、组织不力的单位,学校将给予通报。


附件:星期五环境清洁日值班表.xls

                        

                                          校文明办  后勤服务中心

                                             2021430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