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3-20 11:17:48    打印本文

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 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除百名现场竞答选手外,还设置“千校学生云答题”环节。为组织好“千校学生云答题”,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要求,现将我校云答题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为缓解网络压力,确保答题顺畅,采取分时段错峰错时的方式组织答题。答题时间为3月20日、3月 22日、3月24日、3月26日、3月28日、3月30日、4月1日、4月3日、4月5日、4月7日,每天的14:30至15:00,共计11场。

二、参与方式

方式1:关注“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键盘符号回复关键词“云答题”,点击“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即可参与答题。(答题要求见附件)

方式2: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找到“党史云答题”点击并参与云答题。

三、组织保障

学校每场答题数据将以可视化的形式直观呈现在节目中,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提醒师生在第一次答题前关注答题官网,先进行姓名、手机号、学校名称注册,程序非常简单。

 

附件:答题须知.doc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