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黄淮学院三届四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4-28 10:33:54    打印本文

各分会:

“双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通过“双代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学校内部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载体,是教职工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渠道。为做好我校三届四次“双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格式

(一)提案由一名正式代表或若干名正式代表联合提出,两名或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并亲自签名。

(二)提案应一表一事一案,填写统一格式的提案表(见附件)。提案人要对提案表中提案名称、案由、提案内容及落实提案的建议等内容认真填写,做到语言规范、有政策和法规依据。

二、提案内容

(一)围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及迎评促建的工作主线,站位全局,提出有关我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效益、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提案。

(二)把提案的着重点放在强化管理、推动发展、改革创新、提高质量等方面,提出事关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高质量提案,增强学校转型发展的内驱力。

(三)有关我校在维护学校稳定和教职工合法权益,解决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提案。

(四)其他方面的提案。

三、提案征集

各分会要高度重视,组织“双代会”代表认真学习工会网页“学习园地”栏内的教代会代表培训材料,深入教职工中进行调研。提案人从工会网页上下载表格,认真按要求填写,并将提案表上交所属分会,由各分会于2020年5月13日前,将提案表加盖分会公章后统一报送校工会(综合楼415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hhgh3516@163.com。逾期报送的,将作为一般性意见和建议处理。

 

黄淮学院三届四次“双代会”提案表.doc

 

 

                  黄淮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4月2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