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工信厅常继红副厅长到黄淮学院中国药谷(驻马店)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日期:2024-01-10 08:20:03    打印本文

1月9日上午,河南省工信厅副厅长常继红一行在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副校长兰军瑞和驻马店市工信局等领导陪同下到中国药谷(驻马店)研究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常继红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药谷(驻马店)研究院分析测试平台和博士研究室,认真听取中国药谷(驻马店)研究院与天方药业、立诺制药等制药企业在项目研发、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中国药谷(驻马店)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发展理念以及为地方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研究院的发展寄予厚望。

刘彦明在陪同调研时表示,黄淮学院将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围绕地方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依托中国药谷(驻马店)研究院,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和团队优势,突出成果导向,加强校地联动,协同推进中国药谷(驻马店)研究院建设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研究院科研水平,为驻马店中国药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徐启杰    责任审核:李荣强)

73efd6210294c15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