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3-11-29 09:34:11    打印本文

日前,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我校医学院张静、外国语学院史丹丹、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冉参与了现场决赛,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称号;数学与统计学院王露、经济与管理学院曹亦鸣、电子信息学院郝华丽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校工会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2023年6月,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校工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校内选拔、专家指导和赛前培训。通过个人报名、学院遴选,校内选拔等程序,从各学院上报的45名青年教师中分理科、工科、文科、思政、经管、医学六个学科选拔出张静、史丹丹、杨冉、王露、曹亦鸣、郝华丽等6个一等奖,并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决赛。为提高参赛教师的竞技水平,校工会同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同行专家和教学名师,对选手的教学环节、课件设计、教学语言等进行多次指导和打磨;6位教师坚持高强度备赛,精心制作课件、反复演练、积极备战,取得了优异成绩。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教学技能品牌活动,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学院大力支持,青年教师踊跃参加。通过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了他们的教学动力和教师荣誉感。校工会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组织水平,搭建更高平台,为参赛选手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为打造我校高水平师资队伍贡献工会担当。


            (撰稿:王爱丽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