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3-10-19 10:53:13    打印本文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要求,近日,共青团中央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开展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活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的“红色遵义党史宣讲团”成功入选。

本次活动结合遵义在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围绕“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独立自主、团结统一”的遵义会议精神,面向学校师生或周边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员工开展宣讲,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年来,校团委持续引导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相结合,引领黄淮学子以更加主动的姿态,乐于奉献、砥砺奋进,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

(撰稿:叶倩倩    责任审核:汪滢滢)

图片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