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王会斌博士荣获2023年第十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征文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天中文化研究院   日期:2023-10-12 16:59:55    打印本文

10月12日上午,2023年(第十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郑州开幕。本届年会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年会主题为“谱写哲学社会科学新篇章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我校天中文化研究院王会斌博士提交的论文《理论与现实的博弈:确山铁花的传承与发展》荣获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2年9月我校黄淮文化研究中心获批河南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来,天中文化研究院积极开展工作,加强科研引导,本次奖项的获得即是该基地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下一步,天中文化研究院将再接再厉,争取完成更好更优秀的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健康繁荣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撰稿:李渊源    责任审核:郭超)

微信图片_20231012165848.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