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周口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3-10-11 11:17:58    打印本文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带队赴周口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兰军瑞以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余本海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黄淮学院多年来给予周口师范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周口师院的发展历史、发展规划、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期待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共同提升。

刘先省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周口师范学院对黄淮学院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周口师范学院取得的显著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刘先省表示,长期以来,黄淮学院和周口师范学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聚焦内涵式发展,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提升办学水平,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彦明在座谈中表示,近年来,黄淮学院和周口师范学院坚定走好应用型办学之路,并形成了各自鲜明特色,双方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加强沟通对接,共同书写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秀波,副校长陈喜玲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考察期间,校领导还实地参观了周口师范学院闵惠芬艺术中心、体育馆等。

(撰稿:姚汝贤    责任审核:张彦群)

75b928bd03c871e8.jpg

4ecd840cce6caa0b.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