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乡村设计学院西平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3-09-26 11:45:58    打印本文

9月25日上午,黄淮学院乡村设计学院西平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在西平县专探乡政府会议室举行。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刘先省,副校长耿红琴,西平县县长侯公涛,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邓昭,副县长丁中华出席仪式。黄淮学院相关处室、建筑工程学院(乡村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同志及专探乡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邓昭主持。

侯公涛代表西平县四个班子对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平县经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侯公涛表示,西平县与黄淮学院建立战略合作联盟以来,黄淮学院以智力、人才等教育资源优势,助力了西平县乡村振兴和文化建设,西平县将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突破口,全力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引领村”,为平原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治理探索“水泉汪模式”。

刘先省代表黄淮学院对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黄淮学院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持扎根天中大地办大学。黄淮学院与西平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发展传统和基础。乡村设计学院西平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水泉汪村,是黄淮学院与西平县合作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学校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构建一个产、学、研、用相得益彰的合作交流平台,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为黄淮学院人才培养和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和示范窗口,为西平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刘先省、侯公涛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刘先省一行实地考察了水泉汪村渔具产业园和实践教学基地。

(撰稿:牛林新    摄影:张之豪    责任审核:高纲领)

d8245591849937ba.jpg


de13c1279a6fbbcb.jpg


429ef397e6ba0c95.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