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防水材料与工程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3-09-15 15:05:57    打印本文

9月13日下午,由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世海、河南师范大学绿色水产养殖产业学院院长张建新、郑州轻工业大学鲲鹏生态现代产业学院院长金保华组成的河南省首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考核工作专家组来到我校,对学校防水材料与工程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考核汇报在综合楼602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彦明、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会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新艳主持。

刘彦明代表学校向考核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给予产业学院的政策和经费支持情况、产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在此次考核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校产业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张世海代表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防水材料与工程产业学院院长陈秀云从基本情况、建设规划、人才培养、保障措施、建设成效等五个方面向考核专家组汇报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产业学院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并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校企产科教深度合作等各个方面的建设成果。最后召开反馈会,对我校防水材料与工程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本次考核工作是对我校防水材料与工程产业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验收,学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成果,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加强产业学院建设,为加快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李勇    责任审核:陈秀云)

18e586ee28af7fc2.jpg


87240ce1ed2537da.jpg


5c0dc848bf451e96.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