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举办“青春黄淮情 逐梦新征程”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3-06-04 11:44:02    打印本文

青春不散场,砥砺向未来。6月2日晚,黄淮学院“青春黄淮情 逐梦新征程”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北区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晚会活动,晚会特别邀请了黄淮学院直属附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院长米云鹏,副院长李鸿雁,副院长、黄淮学院医学院副院长张志韧,副院长杨扬,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校长王凌燕、驻马店市第三十三小学校长李丽出席参与。共有25.83万人次通过云端与现场的毕业生们共同观看文艺晚会。

晚会在立体几何乐队《回不去的夏天》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健美操《梦回黄淮》展现了校园生活的无限美好和青年人执着追求、永不服输的拼劲闯劲。歌曲联唱“致青春”,致每一位奋斗路上的黄淮人。二胡独奏《夏天的风》演奏了我们在奔跑,夏天的风可以吹散烦恼的追梦场景,二胡合奏《赛马》体现了黄淮学子在筑梦路上斗志昂扬、团结一致、奋勇向前。跃动的舞姿伴随着变幻的乐曲,街舞《Now Ready Go》展现了满满的青春活力,青春的舞步从不停歇。音乐情景剧《入海》祝愿所有毕业生们离开校园跃入人海后,任凭风雨、各自灿烂。相声《我该毕业了》用传统相声讲述了大学四年的青春场景。一面面鲜红的旗帜,用热血与担当、智慧与力量织就,是我们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伟大指引。《党旗飘扬的方向》用歌舞践行初心,用真情唱响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将晚会推向高潮。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朗诵《再见,黄淮》穿越回忆和温暖相拥,浓浓的同窗情、师生情、爱校情和真挚祝愿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歌曲《祝你一路顺风》,承载着我校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原创视频《有我》回忆了在黄淮的点点滴滴,合唱《星辰大海》《再见》是黄淮学子美好理想汇聚、共赴远大前途的青春约定。

本次活动是黄淮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我校以毕业生文艺晚会为契机,通过舞蹈、歌曲、朗诵、相声等形式展现了黄淮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未来可期,征途坦荡的祝福和期望!

 (撰稿:李婷    摄影:张之豪  刘晓飞    责任审核:汪滢滢)








1af7b9940c64fe52.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