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3-06-01 08:37:29    打印本文

为加快推进“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在综合楼602会议室主持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提案承办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针对提案办理原则、方式方法和办理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忠义指出,提案工作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是促进学校发展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主要渠道。他要求各承办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办理工作程序和要求规范,凡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落实;因条件所限一时不能解决的,要认真研究,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落实;确实无法解决的,要实事求是地说明理由,争取提案人谅解。二要把提案办理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认真检视问题,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反思,举一反三,尽量做到办理一个提案,解决一些问题,推动一方面工作。三是要立足学校中心事业发展大局,将“高质量”意识贯穿提案工作始终,把转化好、运用好提案成果作为检验办理工作质效的标准,切实将提案办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