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党委书记张凤宇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05-31 15:13:30    打印本文

5月30日,西平县焦庄乡党委书记张凤宇带领乡党政班子成员、高庙村两委成员到我校就校地帮扶工作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辛鹏,原驻高庙村第一书记、保卫处副处长鄢川江,驻高庙村第一书记王明成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辛鹏主持。

张凤宇代表焦庄乡党委政府对黄淮学院长期以来对焦庄乡尤其是高庙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重点引导高庙村发展红薯品种选育、种植、深加工、农耕体验旅游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一如既往地派优秀干部到焦庄乡、到高庙村开展帮扶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黄淮学院多选成熟的科研项目到焦庄乡进行成果转化,助力焦庄乡发展。

曹忠义对张凤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焦庄乡党委对黄淮学院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针对今后学校驻村帮扶工作,曹忠义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要与乡党委政府的工作保持一致,坚定服务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主动作为。二要选优势项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组织部门要发挥我校的人才优势,组织学校相关处室、二级学院,选择已经成熟、适合焦庄乡实际的科研成果进行转化,为焦庄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三要发挥学校优势,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资源,加大医疗卫生、农技培训、文体娱乐等方面的帮扶力度,以扎实的成绩推进帮扶工作。

(撰稿:王明成    责任审核:吴健民)

1_副本.jpg


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