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3-05-26 18:29:39    打印本文

5月25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黄淮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驻马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薛水生、教务处副处长庞建丽、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贾敏晓、河南天宏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白、驻马店无限沟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曹信念、驻马店青林画室校长李瑞英应邀出席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烨主持。

开幕式首先为艺术设计学院三个专业30名优秀毕业设计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伟力介绍,此次毕业展共展出艺术设计学院3个本科专业200余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涵盖数字、品牌、室内、景观设计、中国画、油画、装饰艺术等专业方向,题材多样,主题鲜明,极富时代气息。每一幅作品都是学生们用心设计的结果,展现了他们对美术与设计的深刻理解和热爱之情。这个展览不仅仅是一个展示学生作品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现学生成长和进步的窗口。

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代表铁豪和毕业生代表郭珂分别发言。铁豪老师鼓励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用设计去书写人生,用艺术去创造美好的未来,继续投身艺术设计实践的潮流中。郭珂同学也祝愿母校未来灿烂辉煌,艺术设计学院取得更加丰伟的成绩。

近年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扎实推进“红色基因引领、人才队伍建设、教师能力提升、学生考研支持”四项重点工程。专注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探索“一师一课一室一展一赛事一分享”的“1+5”立体育人模式,逐渐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亮点,取得可喜的成绩。

王东云宣布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王东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一起参观了作品展,对毕业设计作品给与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指导意见。

(撰稿:周磊    责任审核:李伟力)

a224518f01bb0519.jpg


bdcb03ed6fa7105d.jpg


68aef5288a052623.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