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新乡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3-05-25 17:18:5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加强校际交流合作,5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赴新乡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兰军瑞以及党政办公室、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等领导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孙功奇对刘先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高水平科研、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开放办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刘先省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概况,并提出,新乡学院为推动形成地方创新发展的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科研及服务地方发展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绩,是黄淮学院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刘先省表示,在长期的办学历程和友好往来中,两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考察交流,为我校学习借鉴新乡学院的先进办学经验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高合作层次、促进共同发展,携手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考察期间,我校领导还实地参观了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等。

(撰稿:王悦迪    责任审核:姚汝贤  张彦群)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