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友返校周系列活动】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日期:2023-05-24 20:39:21    打印本文

五月的黄淮,花团锦簇、万物并秀。5月20日上午,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图书馆天中厅召开,广大校友会理事欢聚一堂,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校友会工作经验,畅谈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思路与设想,共商合作蓝图,共谋发展大计。

黄淮学院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禹明甫,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会会长、蓝天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志合,副会长刘景民、张广建、余加轩、郑鹏飞、张健、耿涵以及驻马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拟增补理事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驻马店校友分会秘书长朱剑锋主持。

会上,冯志合向大会作《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报告》。冯志合表示,过去的一年,驻马店校友分会秉承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学校发展的宗旨,充分凝聚和发挥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开展了爱心助农、节日慰问、茶山之行、回母校参加第十九届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为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的稳健发展夯实基础。冯志合表示,黄淮学院驻马店分会要以校友为载体,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共同书写黄淮学院新的篇章。

驻马店校友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笑向大会作《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增补提议》,对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理事进行了调整。

禹明甫在讲话中表示,驻马店校友众多,力量非常庞大。驻马店校友会仍需要继续努力搭建平台,加强专业、行业和各县区分会的建设,打造一个关联式的分会。他希望驻马店校友分会能够紧跟时代步伐,围绕着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的趋势来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驻马店校友分会逐渐做大做强,增强影响力,同时也要加强与外地校友和兄弟分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真正的信息共享和合作共赢。

(撰稿:朱剑锋  温健斌    责任审核:禹明甫)

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