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友返校周系列活动】黄淮学院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5-23 17:37:50    打印本文

赴五月之约 谋黄淮发展

黄淮学院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校友返校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的怀着对母校的深情牵挂,重游美丽校园,重温校园生活,共话母校情缘,追忆美好时光,开启了期盼已久、心心相念的美丽校园之约,感受母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校友们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路上,看着朝思暮想的校园,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赞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表示,时间的流逝,无法磨灭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空间的距离,不能阻隔母校对校友的深深眷恋。大家不论身在何地、何种工作岗位,无时不在心系母校、关注母校,与母校根脉相连、守望相助,始终共同感受着“黄淮人”大家庭的温暖和荣耀。

(撰稿:温健斌    责任审核:禹明甫)



4_副本.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