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读书节暨4•23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3-04-21 17:59:21    打印本文

为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4月21日,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大学生读书节暨4·23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宋建新出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图书馆全体馆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殊主持。

宋建新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切实把读书学习作为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以读书为荣,以读书为乐,从优秀文化中汲取力量和滋养,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在读书中涵养人文精神,厚植人文情怀。

仪式上,图书馆馆长郑芳宣读了活动方案;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军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学生代表宋世博宣读倡议书。仪式后,晨读活动、数字资源推广活动陆续展开。

据悉,此次活动包括名师名家荐书、精品图书推介、“阅读不散场”毕业季活动、“同读一本书”阅读马拉松;书香进校园、进乡村;主题朗读比赛、论文笔记大赛等15个主题。 

(撰稿:陈  良   责任审核:郑  芳)

微信图片_20230421173603.jpg

微信图片_20230421173646.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