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举办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日期:2023-04-21 15:13:49    打印本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黄淮学院举办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花团锦簇,草木青青,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 4月20日,黄淮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在南区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党委书记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党政办公室、体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文继主持开幕式。

曹忠义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积极开展各种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切实把“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精神落实到实处。希望老同志在比赛中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文明、赛出健康、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届展示老同志精神风貌、体现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盛会,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生活、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

刘先省宣布黄淮学院离退休人员2023年趣味运动会开幕。

离退休老同志舞蹈队精心排练的舞蹈《万疆》表达了对祖国蒸蒸日上的喜悦和赞美,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强盛。

为突出运动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本届运动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届运动会专门设置了相关知识竞答。运动会设置了乒乓球“颠球”竞速、简易“保龄球”、羽毛球入圈等老同志喜闻乐见的项目,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离退休人员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交流、展示风采的目的,更加坚定了“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路、汇聚正能量”的决心和情怀。

(撰稿:吴小羽    责任审核:张文继)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