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3-04-11 09:51:35    打印本文

4月8日上午,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在我校工程技术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智能制造学院承办。我校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以及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200多名学生参赛。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本届比赛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1000多所高校的10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本次我校赛点比赛分为软件类和电子类两大类,分C/C++程序设计、EDA设计与开发、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软件测试物联网设计等项目。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技能竞赛,充分发挥师生科教融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优势,在历届比赛中均取得较好成绩。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魏雪峰)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