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专家组来黄淮学院实地考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3-03-24 09:22:05    打印本文

        3月23日上午,河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专家组赵江教授、刘鹏博士一行,对我校申报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校长刘彦明出席本次考察汇报会并致辞,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汇报会。学校党政办公室、语委办、宣传部、教务处、团委、文化传媒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刘彦明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从工作基础、条件保障、特色优势、基地规划等四个方面汇报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工作。刘彦明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基地申报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语言文字工作贯彻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高校在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方面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为国家语言文字事业的改革发展和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传承创新贡献黄淮力量。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发展理念、基本定位、制度保障、特色亮点等方面对我校申报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结束之后,专家组一行前往大学生创业园、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文化传媒学院等进行实地考察,充分了解学校语言文字推广工作的基础条件和工作成效。

(撰稿:丁庆刚    责任审核:朱占青)

图片1_副本.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