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23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河南赛区)暨生命科学院长论坛筹备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23-03-22 16:32:59    打印本文
    3月18日,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河南赛区)暨生命科学院长论坛筹备会在图书馆天中厅举行。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河南赛区)委员会副主任余国营、李卫国,秘书长陈建军出席,河南省生物类相关高校的院长及专家参加。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刘军和主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在致辞中指出,学院首次承办国家级大型赛事,是竞赛筹委会的充分信任,更是一份责任,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交流的机会。禹志成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会上,陈建军通报了本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河南赛区)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的人员构成;李卫国对本届的评委人员分配以及财务方面的问题给出了建议;余国营主持论坛主题的讨论,确定了院长论坛围绕“以质量为导向的生物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的主题、下一届承办单位和本届竞赛前期筹备相关事宜。
    刘军和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办赛为契机,加强交流、虚心学习、创新工作,尽全力办好赛事,不负厚望和信任,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河南省生物类专业的建设贡献黄淮力量。
(撰稿:李同彪    责任审核:禹志成)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