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关英子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3-03-02 10:21:29    打印本文

    31日,关英子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综合楼九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工会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同志出席。

    关英子老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教学、科研和学历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2021年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2022年被授予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关英子工作室近日又被市总工会命名为“关英子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曹忠义指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劳模和职工搭建一个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阵地,发挥作用、展示才能的平台。希望工作室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和传帮带作用,将工作室打造成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学术交流与传承的重要平台和弘扬劳模精神的重要载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英子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嘱托和要求,不断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的结合,大力开展师带徒、培训交流等活动,为加快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徐春霞    摄影:张之豪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