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总经理郭战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12-03 16:12:16    打印本文

    12月1日下午,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总经理郭战辉,副总经理陈豪、张鹏飞等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刘彦明、副校长耿红琴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彦明对郭战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郭战辉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刘彦明指出,近年来,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突出地方性,聚焦应用型,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创新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成功走出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地方本科高校特色发展道路。

    刘彦明表示,一直以来,黄淮学院和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助推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依托人才、技术和平台优势,找准契合点,持续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校企产学研合作做深做实,产出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为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郭战辉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郭战辉指出,近年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坚持创新理念,强化央企担当,面向政府、高校、行业、企业及社会各方需求,致力于工业互联网、云计算、AI、大数据、5G技术等方面的研发、推广和应用,为国民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郭战辉表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将主动对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借助驻马店视联网平台产业研究院和黄淮云等平台和项目,不断拓展与黄淮学院合作的广度与深度,积极探索合作新途径,着力打造校企合作品牌和典范,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郭战辉指出,近年来,黄淮学院先后有100余名毕业生入职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在管理、技术等不同岗位上展现了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并热忱欢迎更多的黄淮学子加盟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为公司创新发展注入更多更好的人才资源。

    会上,耿红琴就学校近年来的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陈豪、张鹏飞分别就今后拟开展的有关合作事项做了说明。与会双方领导和人员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议结束后,郭战辉代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两台智能测温仪。

(撰稿:袁保华    责任审核:张彦群)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