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11-24 10:49:49    打印本文

    11月22日,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一楼东大厅向困难学生发放御寒物品。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主持。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辛琳琳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冬季防寒物资和返程路费资助的决定》。参加仪式的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御寒物品。文化传媒学院22级学生朱慧慧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她说,感谢党、国家和学校给予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关心,一定不会辜负四年大学生活,努力多做一点儿有意义的事情,留下足够多的故事。她代表受助同学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忘求学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彭前通过三个生动的故事,告诉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保持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朝气与活力,珍惜时间努力拼搏,实现心中的理想。他希望同学们未来有能力的时候,把爱心传递下去,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撰稿:曾磊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