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参与承办2022年第十二届医学与教育信息化国际会议(ITME2022)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2-11-19 11:41:20    打印本文

    11月19日,2022年第十二届医学与教育信息化国际会议(ITME2022)在福建厦门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厦门大学和闽南科技学院主办,黄淮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协办,IEEE Computer Society 提供技术支持。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刘先省担任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席。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黄淮学院在图书馆中州厅设分会场,刘先省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姚汝贤、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海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信息技术在医学与教育领域的应用”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技术”及其在医学与教育领域的应用,旨在为国内外产学研各界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成果展示、共享合作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信息技术在医学与教育领域的更好应用与发展。

    此次会议的顺利承办,进一步深化了我校青年师生的科研学术氛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在同类高校中的学术影响力。

(撰稿/摄影:刘栓    责任审核:朱鸿飞  吴海涛)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