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医学院校区教师休息室落成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2-10-10 09:42:54    打印本文

    10月9日上午,校工会在医学院校区举行教师休息室挂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校工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扣跨校区上课教师无固定场所休息备课的问题,开展走访调研,扎实推进关系教师切身利益的项目落实落地。

    新落成的教师休息室位于医学院校区,室内配备了空调、置物柜、沙发、桌椅、茶几、电水壶、微波炉等,室内窗明几净、视野开阔,营造了一个优雅、舒适、温馨的休息环境,让跨校区上课的教师缓解疲劳、愉悦身心,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仪式上,曹忠义表示,工会组织是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是值得广大教师信赖的‘教职工之家’。他要求校工会有关同志要把加强教师休息室建设作为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及凝心聚力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其服务功能,做出特色,立足打造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的主阵地,努力将教师休息室建设成为教职工休憩、交流的精神家园。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