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示范校重点实施项目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2-09-27 15:51:53    打印本文

    为高质量推进示范校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关键性带动作用,926午,我校召开省示范校重点实施项目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国资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占兵主持。

    绩效考评会第一环节为现场观摩。张新艳一行先后到新能源与网联汽车科技创新平台、防水工程科技创新平台、生物医药虚拟仿真开放实验平台、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张新艳指出,省示范校重点实施项目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支撑,是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自入选河南省“十四五”重点建设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以来,学校集中优势资源、加大投入,启动实施4个重点建设项目,目的就是要力争产出标志性成果,真正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绩效考评会第二环节在综合楼506会议室进行。韩占兵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2022年总结和2023年重点实施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新能源与网联汽车科技创新平台等4个省示范校重点实施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实施方案、前期工作推进措施、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建设成效等方面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结合实地观摩情况对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科学把脉和研讨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改进意见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张新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项目负责单位务必认真学习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省示范校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项目为抓手、以项目谋突破、以项目促发展的理念,突出特色建设和亮点工程,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统筹推进。要按照总体谋划、重点突出、分步实施的思路,积极推动省示范校建设重点实施项目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三是注重效益。要充分发挥省示范校重点实施项目对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支撑作用,服务学校“一个目标、两大任务”的实现,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四是加强重点项目的前瞻性规划和布局。要深刻领会有关产业学院建设、专业集群建设等应用型高校发展重点领域的新内涵、新要求,立足学校建设实际,面向未来发展要求,加强省示范校重点项目的前瞻性规划和布局,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和实施。

(撰稿:李菲    责任审核:韩占兵)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