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09-18 08:15:30    打印本文

    9月16日下午15点,学校于综合楼前举行了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副校长王东云,党委人民武装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征兵专干及21名校园地入伍的大学生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黄淮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彭前主持。

    武装部副部长辛琳琳通报了我校2022年两季征兵的整体情况以及取得的初步成绩。

    各学院党委书记为本学院入伍大学生佩戴红花并整理绶带。

    与会领导给大学生新兵颁发“携笔从戎”纪念品。体育学院学生黄治平代表新兵发言,向母校和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提供的思想引领、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对相关职能部门在前期疫情防控、体检政审等环节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新兵做出了“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不负国家”的庄严承诺,表示进入军营之后,一定会坚守初心,化青春热血为钢铁锋芒,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培养。

    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水成在讲话中向即将踏上征程的大学生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全体应征大学生从报名体检到役前训练的整个过程,对各位新兵在疫情防控隔离工作中遵循要求、配合工作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在军队的大熔炉里锻炼自己,展现自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首长,团结互助,积极上进,努力争做“优秀士兵”,处处体现黄淮学院的精神风貌,把黄淮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黄淮精神在军营闪光,为校争光添彩。

(撰稿:徐传飞    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彭前)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