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动画学院师生在专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2-08-20 19:49:06    打印本文

我校动画学院师生在专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三元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成效彰显

    日前,位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赛、中国好创意大赛省赛和国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圆满结束,我校动画学院教师和企业教师共同指导学生创作的作品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赛中,动画作品《寻鲤》《靓相国“潮”》《敦煌遇见青丝》和《东方青丝》,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二等奖以上作品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中国好创意设计大赛国赛中,动画作品《一束康乃馨》获得二等奖,动画作品《残缺》和微电影《许许无声》获得三等奖 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动画作品《愿望硬币》表情包设计作品《剪纸福娃》设定画《西游之诡道者》获得一等奖;表情包设计作品《小阿妙》《中国戏曲》《少林小和尚》《淘气悦悦》和《牙牙和泥泥狗的日常》获得二等奖;广告及海报设计《安全实验》设定画《拟仙谱》插画《精灵》和《山海·绘志》获得二等奖;设定画《寻稻》广告及海报设《“海底捞”》表情包设计《琵琶语》和游戏美术《信仰》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动画学院坚持以学生的学习和发展为中心,坚持以作品产出为导向,坚持在工作中持续改进,不断深化“三元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五育”并举的育人成效得到持续提升。

(撰稿:从继成    责任审核:王春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