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军事单位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工部   日期:2022-07-27 09:49:54    打印本文

    7月25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第95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先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赴驻马店军分区、确山训练基地、驿城区人民武装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〇医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并与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向部队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受到了部队领导和官兵的热烈欢迎。

    部队首长对刘先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部队与学校的共建历程,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部队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拓展沟通渠道,丰富共建形式和内容,增进双方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刘先省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驻驻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驻驻官兵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刘先省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省委楼阳生书记来校调研指示及学校落实讲话精神情况。他希望军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与交流、国防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丰富合作内容,携手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他表示,学校今后将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把黄淮学院“双拥”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与驻驻部队一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取得新实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在多领域加强军校合作,推进深度融合共建发展。

    刘彦明一行先后深入驿城区人民武装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〇医院进行走访慰问。双方就深化合作、创新发展、共建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部队领导对刘彦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黄淮学院对部队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彦明代表学校向驻驻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应征入伍、基干民兵整组等工作方面的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刘彦明表示,学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国防教育,做好大学生征兵和军训工作,为国防教育现代化、军队建设现代化贡献力量。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推进新形势下军民共建和军民融合发展,共同谱写融合发展新篇章。

(撰稿:王振杨 徐传飞  摄影:王振杨  责任审核:彭前)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