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张威调研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7-22 18:50:50    打印本文

    7月22日上午,市政府张威副市长带领市政府办公室、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先省、副校长耿红琴陪同调研。

    张威一行参观了工程技术中心、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威指出,黄淮学院要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持续深化产教科融合、校地企合作,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牵引,以团队建设为重点,以平台建设为支撑,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贡献黄淮力量。

    刘先省代表学校衷心感谢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先省表示,黄淮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黄淮学院时的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重点在学科建设、平台搭建、团队引育、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和应用等方面聚焦发力,推动校地企深度合作,加速汇聚各类科技创新资源要素,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为我省和驻马店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高等教育。

(图/文:王振杨    责任审核:张彦群)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