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天方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2-06-30 11:25:09    打印本文

    为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校企合作,6月29日下午,我校与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在黄淮体育中心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谋发展”校企职工篮球友谊赛。  

    天方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立,天方药业常务副总经理王辉,天方药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宝明,中国医药天方药物研究院院长、研发总监樊振,天方药业工会副主席节新春和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观摩了比赛。

    曹忠义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对张金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为这次篮球比赛的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运动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曹忠义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文明比赛,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刘彦明为比赛开球,并做为比赛队员参赛。

    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赛场上,双方队员配合默契英勇顽强,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出色球技,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以球会友,为加强校企文化交流提供了特殊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互信和了解,促进双方友情的进一步升华,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丽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