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省级特色行业学院遴选推荐暨校级产业学院立项建设评审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2-06-29 15:28:37    打印本文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省级特色行业学院遴选推荐暨校级产业学院立项建设评审会。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占兵主持。

    会上,韩占兵首先传达了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就省级特色行业学院遴选推荐及校级产业学院立项建设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申报学院依次从基本情况、目标定位、建设思路、建设基础与人才培养成效、育人模式、条件保障、发展规划及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专家评审委员会依据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充分论证和科学把脉,提出了指导性修改意见。

    张新艳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主动服务和支撑战略性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需求,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同时要深入思考特色行业学院和产业学院建设思路,持续完善建设方案提升特色行业学院和校级产业学院建设水平。

                                   (撰稿:万其龙    责任审核:韩占兵)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