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卓匠书院改建项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工部   日期:2022-06-22 09:08:46    打印本文

    为加快推进我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进程,6月21日,党委书记刘先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宋建新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卓匠书院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卓匠书院改建项目。

    刘先省等校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卓匠书院改建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刘彦明要求,卓匠书院建设已经到了关键时间节点,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压茬推进,在保障项目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努力推进,确保秋季开学时的投入使用。

    刘先省强调,我校进行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是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健全五育并举的三全育人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划定主体责任,通力合作,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改有所新、改有所成。努力将卓匠书院打造成为我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的精品项目,力争建设具有黄淮特色的书院制育人模式。

(撰稿:徐蓁蓁   责任审核:辛琳琳)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