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喜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扶持项目铜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06-16 10:27:19    打印本文

    近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能源工程学院高海宁老师指导的王畅学生团队创业项目“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多功能护理床”荣获扶持项目铜奖,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2021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微创业项目征集活动自2021年5月启动以来,共有300多所高校参与。我校经过校级决赛评审,共推荐报名20个项目。经过项目初审、项目线上展示、专家组审核,全国的1600余项作品中,共有60个微创业项目获得扶持。

    王畅学生团队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多功能护理床”项目,将机械设计应用于辅助卧床老人解决生活问题,包含了翻身、起背、防、大腿支撑、排便、和按摩等功能。通过精巧的机械设计降低了商品成本,实现“多功能”的“平民化”。该项目曾获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撰稿:李婷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