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15 08:27:51    打印本文

    6月14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云、副校长王豪、工会主席黄新、副校长王家军一行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副校长兰军瑞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郑云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工程技术中心、5G智慧校园和教师发展中心,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说,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展现出科学的顶层设计、先进的办学理念、有效的办学举措、鲜明的办学特色。本次赴黄淮学院考察学习也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阔了思路。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广泛交流、拓展合作。

    在考察过程中,刘彦明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转型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举办情况。他表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传承百余年办学历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教育办学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步步登高,正朝着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全国一流职业院校奋勇前进。黄淮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高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努力办好让社会满意的高等教育。近年来,学校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功探索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道路。

    刘彦明强调,黄淮学院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有着长期的密切联系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笃志老区振兴,携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奋力谱写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撰稿/摄影:张之豪    责任审核:张彦群)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