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调度会及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6-13 18:47:21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6月9日、10日,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111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调度会及就业工作座谈会,各学院党委书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参会,副校长张新艳主持会议。

    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调度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传达了《关于印发稳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及2022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就业工作。随后,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围绕就业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逐一发言,结合就业统计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想。张新艳现场回复了如何进一步完善全员参与就业的工作机制、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如何开设、如何发挥专业课教师的引导作用等问题,并希望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凡事讲政治、处事有方略、做事有结果,切实将就业工作抓准抓稳、落细落实。

    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上,衡耀付通报了我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各学院党委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业情况,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如何开展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困难毕业生帮扶及现阶段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张新艳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社会的和谐和稳定,要完善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实施全程化就业指导教育,提供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提供坚实的体制保障。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