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2-06-10 15:54:09    打印本文

    6月9日,我校圆满完成2022专升本考试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考前,校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多次听取“专升本”考试工作汇报并对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党委副书记曹忠义、副校长王东云分别多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和相关部门协调会、考务培训会,研究部署“专升本”考生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及培训工作,纪委书记姜彦玲带领有关人员巡视考点并对考试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6月8日下午,刘先省在参加完省教育厅2022年“专升本”考试视频协调会之后,又结合上午带领有关人员巡视1号教学楼考点、黄淮学院考试指挥中心和黄淮学院考试视频监控室等情况,再次主持召开相关部门专题会议,强调“专升本”考试作为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每位考生的未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考试工作实施方案,以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保障、更的作风对各项考试准备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提出的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的目标,用心、用情、用力为我校“专升本”考生提供更加周到温馨的服务和安全舒适的环境,确保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在新冠疫情处于散点多发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专升本考试的组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黄淮学院2022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主动对接驻马店市招生办公室,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科学制定“专升本”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各种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校医院、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密切配合,统筹推进考务组织、视频监控、卫生防疫、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网络保障以及考生日常管理等各项考试工作的落地落实落细保障了“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2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我校共设考场18个,隔离考场3个,共有考生403监考与考务人员100余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疾控部门和校医院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指导。考场上,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精神状态良好考务组织井然有序。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省高校纪工委书记朱俊峰在检查指导我校“专升本”考试工作时,对我校的考务组织、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撰稿:段永建  责任审核:陈兆金)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