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来校督导专升本考试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6-09 15:08:41    打印本文

    6月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省高校纪工委书记朱俊峰一行在驻马店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谢李利,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等陪同下,深入我校督导专升本考试工作。党委书记刘先省,副校长王东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陪同检查。

    朱俊峰一行详细察看了我校考务办公室、考试指挥中心、视频监考室等,详细了解考点的考场分配布置、视频监控运行、考试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慰问一线考务工作人员。刘先省向朱俊峰一行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务管理,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专升本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的有关做法。朱俊峰对我校的考务工作组织、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朱俊峰强调,专升本考试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乎公平正义,关乎社会民心,社会影响力大、关注度高。专升本考试既是对学生的考试,也是对学校工作作风、组织服务能力的全面检验。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把公平公正和安全作为考试工作的生命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扛稳扛牢专升本考试安全主体责任。要以严而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考试组织、考风考纪、试卷保密等工作,确保考务工作零差错、零事故,以严密的工作举措、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健康安全、公平公正的应试环境,确保专升本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确保向省委、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梅宏涛  摄影:张之豪  责任审核:徐  成)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