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决赛中获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6-08 10:46:30    打印本文

    为持续深化我校外语智慧教学,提升学生英语词汇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我校组织全校学生参加了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经过校赛、省赛和国赛的层层选拔,我校学生陈彤在全国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联合举办,全程于线上进行,是我校第十七届英语大赛暨第七届英语文化节的赛事之一,由外国语学院承办。校赛中,我校学生报名踊跃,报名人数达4337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有203名选手入围河南省省赛。经过精心组织与策划,省赛于521日晚上八点在南、北和医学院三个校区举行,校赛和省赛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作答。省赛中,我校三名学生脱颖而出,入围全国决赛。最终,我校学生陈彤在全国决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检验和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平台,成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 “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和智慧教学的深化。

(撰稿:王新芳  责任审核:冯成一)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