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河南省志愿宣讲团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06-07 18:54:51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全省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团省委社会联络部在全省开展了《青春“碳”路 “豫”来“豫”美河南青少年志愿宣讲活动》,我校动画学院辅导员张潇老师指导的“数媒乌托邦大学生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功入选。

    “数媒乌托邦大学生志愿服务宣讲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立足新时代,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以“志愿服务宣讲团”为契机,精心打造“精品宣讲课程”,造绿色环境、讲低碳故事、走发展道路,宣讲形式多样,宣讲效果显著。宣讲团成员李鑫灏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必须始终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奋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宣传好中核精神中,践行黄淮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担当与使命。”

    下一步,宣讲团将通过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扎实做好“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志愿宣讲服务,继续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高地,增强社会公众绿色低碳意识,积极引导全社会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践行黄淮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担当与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黄淮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叶倩倩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