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彦明检查指导校园防汛及2022年专升本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医学院   日期:2022-06-05 11:11:2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气象台2022年6月4日17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为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抓好校园安全防范,6月4日晚,校长刘彦明到医学院校区检查指导校园防汛及2022年专升本考前准备工作,看望端午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慰问备战专升本考试的广大考生。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医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刘彦明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道路、管网、电器等设施设备,并对端午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随后,刘彦明一行来到1号楼专升本考生集中健康监测点,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医学院负责同志对监测点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的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彦明一行还深入自修室看望了备考的学生。“同学,复习的怎么样?能不能考满分?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刘彦明亲切地与大家进行了交谈,并勉励同学们,生活处处是赛场,只要展开梦想的双翼,以奋斗的青春作答,一切皆有可能!

    就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工作,刘彦明指出,各单位要未雨绸缪、密切关注,下好今年防汛“先手棋”,打好减灾“主动仗”,扎实做好校园防洪排涝工作。就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刘彦明强调,各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更细的服务保障、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做好“吃、住、教、学、考”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撰稿:杨洪波  余胜男    责任审核:肖洪涛  刘华伟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