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06-03 08:36:43    打印本文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62日,黄淮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师发展中心201智慧教室召开,来自全校18个选举单位的200名大会代表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秘书长汪滢滢主持大会开幕式。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保持青年学生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服务同学成长,争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勤奋学习的典范、勇于实践的先锋、全面成才的榜样,勇做立足时代的新青年、理想远大的追梦人、坚持不懈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致开幕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黄淮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各级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全校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激励、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立身之本。二是要激励、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把练就过硬本领作为奋进之力。三是激励、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把担当时代责任作为活力之源。四是黄淮学院各级团组织切实加强对学生会的指导。他勉励黄淮学院青年学生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鑫同学代表黄淮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的报告。

    在大会上18名学生当选为黄淮学院第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大会听取了《黄淮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黄淮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校团委书记汪滢滢致闭幕词,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黄淮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书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诗篇。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胜利闭幕。
    在黄淮学院第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黄淮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执行主席

(撰稿:杨杨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