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处   日期:2022-05-29 10:22:42    打印本文

    5月27日,黄淮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图书馆中原厅召开,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兰军瑞,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水成,校友会会长、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得生,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禹明甫,校友会理事、校友讲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禹明甫主持。

    张得生向大会作黄淮学院校友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黄淮学院建校5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执行情况报告》校友会副会长、河南省华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华强宣读了《关于聘任黄淮学院校友讲师的决定》和《关于聘任黄淮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张水成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校友爱心资助基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陈卫华广州考研奖励基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共绽放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耿红琴、兰军瑞、张得生分别为获奖学生及受聘校友联络员颁奖或颁发聘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数学组特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教练王慧兴、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栗莹璠、建筑工程学院18级娄慧杰分别代表受聘校友讲师、校友联络员和获奖学生进行发言

    耿红琴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黄淮学院经过五十一年的发展,在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影响方面均不断取得新突破。学校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更离不开为黄淮学院创业立校、发展壮大而孜孜奋进、勠力同心的历届领导班子、师生员工以及广大的黄淮校友。广大校友虽已离开母校,但依然心系母校、情系黄淮,与母校荣辱相依,根脉相连,积极以各种方式献策献力,助推母校建设与发展。

    耿红琴指出,2022年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落实“十四五”规划、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推动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讲话精神的落实落地,学校组建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将更有利于整合校友资源和社会各界力量,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服务,更能团结、凝聚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全体黄淮人携手同心、共创未来,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她希望黄淮学院校友会继续发挥校友与母校间联络纽带作用,不断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凝心聚力,打造学校与校友同舟共济、携手前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建设好“黄淮校友”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淮学院校友讲师聘任及管理办法《黄淮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等校友会内部管理制度     

(撰稿:温健斌  责任审核:禹明甫)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