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领导调研指导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5-24 11:20:4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三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5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带队深入医学院实地调研指导参加2022年专升本考试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副校长张艺迪陪同调研。党委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先省一行首先查看了位于南门口的健康状况检测区、导引图。随后,沿着专用通道来到返校学生接待点,并深入3号公寓楼,实地检查了宿舍、值班室、观察室、卫生间、洗衣房等设施,认真查看了生活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应急工作预案落实情况。

        刘彦明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秉持服务育人理念,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科学防疫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学习环境和贴心周到的服务,确保每位考生都能有序、顺利、平安的返校并参加考试。

        刘先省针对返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考试工作,认真做好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二是要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强化学生管理,增强服务意识,耐心、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考生学习考试创造良好的条件。三是要完善工作预案,全力做好各种突发应急准备工作,妥善处理异常情况,保证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四是要努力营造安全、便捷、温馨的氛围,为考生离校提供优质服务,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当好学生的守护者、引路人。

          (撰稿:杨力    责任审核:刘华伟)

1ad52b959749a9c59d5bc70f8111a84.jpg

 

ccb76299731a49cd54abb1ba9bf124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