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刘先省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2-05-16 18:00:30    打印本文

        5月15日晚,党委书记刘先省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刘先省一行先后到南校区南围墙和西围墙、南北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校医院和餐厅等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慰问一线师生。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在图书馆南门,刘先省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南北校区的通勤情况,毕业生的答辩、考研和联系就业情况等。他殷殷叮嘱学生要坚定抗疫必胜心,做好个人防护关,丰富知识勤学习,加强自我管理、主动提升学业,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在校医院,刘先省仔细查看了学生的就诊记录,对医护人员所做的疫情防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先省要求医护人员密切关注师生健康情况,严格规范执行发热患者的就医流程,仔细梳理可能存在的漏洞,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真正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在疫情防控网格值班室,刘先省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各学院带班领导和值班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大家一定要想在前面、做在前面,把工作做细做实,以一丝不苟的精神、一抓到底的韧劲,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刘先省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在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的同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方案再细化、措施再精准、力度再加大,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加大人防、物防和技防力度,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长城,守护平安校园。

(撰稿:李永松    责任审核:李恩中)

1.png

 

2.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